© 凉梡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黄受今天依旧下不来床呢

“叶修你每天都黑我黑的居然比黑张佳乐还过分你还有没有点身为我男朋友的自觉了你这男友力低的我都替你脸红以后不许黑我啊我可警告你你要是再黑我就分手分手分手”

“呦,少天大大这是吃摸干净打算拍拍屁股走人了?”

“什么吃摸干净咱两到底是谁吃谁你还要不要点脸了叶不修”

“呵呵”

“叶不修你笑什么笑笑什么笑”

“少天大大你现在床都下不来还在那边嘴贱真是让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你这种作死的行为”

“靠,叶不修你唔……”

“每次只有亲你你才会安静下来,难道你每天和我说那么多话都是在暗示这个?”

“去去去你以为谁都像你似的不要脸啊唔……”

“劝你最好安静的让哥帮你揉腰否则估计你明天也是下不来床的了”叶修哑着嗓子说到。

黄少天恨恨的把头埋到了枕头里。

(少天大大你还是太嫩了哈哈哈哈)


评论 ( 1 )
热度 ( 17 )
TOP